山隹今天嗑点啥

【韩叶】江湖再见

伪·武侠,段子体
深夜扯淡,而我明天就要期末考试…
就当给自己攒人品吧(*/ω\*)
梗来自@长安每天都想撸串 【笔芯】
似乎是刀片,不喜出门左拐不谢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老韩不是渣,老韩不是渣,老韩不是渣
重说三
没有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一、
朝廷对叶修发布了通缉令。
活捉叶修者皆有重赏。
其中一项,便是被叶修偷去的那盆能解百毒的王不留行。
远在微草的王杰希表情冷漠内心复杂。
不,王不留行并没有这个功能,它只是个孩子,请放过它。

二、
韩文清是第一个到兴欣的。
叶修正叼着狗尾草在房顶上撸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生无可恋.jpg】
一团阴影突然就盖了上来。
叶修头也不抬:“稀客啊老韩,你来干嘛?”
韩文清皱着眉毛看那棵要死不活的王不留行:“来看你死了没有。”

三、
“那可不行,朝廷不是说要活捉嘛。”
叶不要脸修伸出爪子揉了揉韩文清的脸。
韩文清啪一巴掌把他的爪子抽了回去。
“老韩你居然打我!你不爱我了!”
韩文清琢磨着自己是不是该顺从内心把那盆王不留行塞他嘴里。

四、
叶修又拿手肘捅韩文清:“欸老韩你不会是想要这盆王不留行吧?”
韩文清瞥了他一眼:“我又不痛经。”
被韩文清的耿直哽到的叶修依旧没有放弃:“那是为啥?”
韩文清没理他,径自跳下屋顶。
空气中传来若有似无的声音:“护你周全。”

五、
“呔,你是何方妖孽,竟敢冒充老韩?!”
韩文清黑着脸一把握住叶修伸过来的两根手指:“谁是妖孽?”
“我我我是我是我,老韩你快松手快松手!”
心疼的吹着自己手指的叶修充满怨念的瞪着韩文清:“开个玩笑都不行吗?”
“那行,我也跟你开个玩笑,我是奉命来押你回去的。”

六、
叶修捂住胸口沉痛的说:“老韩你变了。”
韩文清却出乎意料的没有反驳他,只是问他:“如果是真的呢?”
“当然是选择原谅你啦。”叶修笑嘻嘻的把王不留行顶在头上。
韩文清突然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你就不能好好说话吗?”
果然是这个反应。韩文清想。

七、
这几天不是没有人来找叶修,让叶修跟他们走,躲一躲,避一避风头。
像五官端正王杰希,安静如鸡黄少天,手速破万喻文州,巧舌如簧周泽楷,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江波涛茫然.jpg】
但叶修都拒绝了。“这不是有老韩在嘛,”叶不要脸修笑得很是猥琐,“更何况勉强能跟哥打个平手的你们都站在哥这边,哥害怕什么。”
韩文清像是送了一口气,心却一点一点沉了下去。

八、
霸图的人终究还是来了。
他们异常严肃,甚至张佳乐都对叶修的吐槽无动于衷。
他们都沉默着,连带叶修也安静了下来。
不知是谁说了一句“该走了罢。”
韩文清低声应了。

九、
叶修转过身询问韩文清:“老韩你们…唔!”
韩文清一拳打在他的腹部,打断了他的话。
明明没用多大劲,叶修还是觉得疼。
胸口哽住了,头也疼起来。
大概是血块吧。叶修漫无边际的想。

十、
紧跟着又是一个手刀砍在脖子后面。这次是真的疼。
强大的身体素质让叶修捱了一会才昏过去。
隐约可以听到霸图人的对话。
张副…毒…朝廷…药…治好…
原来如此。叶修趴在韩文清背上扯起了嘴角。果然如此。

十一、
叶修再醒来就是在宫里了。还是被小点舔醒的。
叶修好奇的扯着脚上的锁链:“叶秋你干啥玩意?”
叶秋批着奏章:“这不是怕你又跑了吗混蛋哥哥。”
叶修无语片刻,慢条斯理的掰开锁链:“一,这玩意锁不住你哥我。”
“二,我不走了。”

十二、
叶秋很是意外:“不是你说要等人吗?”
“不等了。”叶修摇摇头,又问他:“你怎么想到去找老韩的?”
“他是唯一一个你不设防又会把你带回来的人,而且我一说你太累了需要休息,他就同意了。而且我手里有他需要的药。”
“哦!”叶修恍然大悟:“那我还得谢谢你去找老韩。”
“我还真是累了,等不到了,不等了。就这样吧。”
fin

评论(1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