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隹今天嗑点啥

【韩叶】花吐症

还债…好像是一年前说要发吧……完了就准备高考去了。现在,考完了,浪荡,麻溜还债。
花吐症的设定…自行百度吧,麻烦看官了。
私设修修爱吐啥花吐啥花。
以及十有八九是小刀片,慎点。
现在不看还来得及。
最后不要脸的求小心心。




——————以下是段子的分割线—————



一、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叶修总是带着花。各种各样的花。
雏菊,白色风信子,狗尾草,薰衣草。
以及向日葵……花瓣。
没有花盘。没有。【假装冷漠.jpg】

二、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叶修开始关心苏沐橙的情感问题。
各种旁敲侧击。老板娘一度以为叶修终于忍不住要对沐橙下手了。
但苏沐橙知道不是这样的。

三、
“有对象我就放心了,不然你哥不得揍死我。”
苏沐橙没听叶修胡扯。“叶修,你怎么了?”
“没啥呀,”叶修悠哉悠哉的用手里的狗尾巴草编小戒指,编好了就随手扔给后面的韩文清,“你哥托梦给我,说要是你不幸福他就neng死我。”
【苏沐橙完全不信.jpg】

四、
叶修在前面空着手摇摆。
韩文清在后面捧着他编的那些小东西。
这反差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叶修偷偷瞟了一眼韩文清,忍不住苍蝇搓手。

五、
叶修有一次编东西的时候突然想起点什么,捅了韩文清一拐子:“哎老韩,你喜欢什么花?”
韩文清还真考虑了一下:“柠檬草吧。”
【叶修听了沉默.jpg】
“那啥,老韩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韩文清稍微把脸别过去了一点。
笑得很温柔。
“有啊。”
“…那感情好,要幸福啊。”

六、
叶修不见了。
他不在队里,也不在南山公墓,更没有去哪个队里皮。
苏沐橙眼睛红红的。
韩文清见到她的时候,她拿着一个用柠檬草、狗尾巴草和姬金鱼草扎的小花球。
“这是他送给你的。”

七、
柠檬草代表开不了口的爱。
狗尾巴草代表不被人了解的爱,艰难的爱。
姬金鱼草代表请察觉我的爱意。
韩文清站在新修的墓碑前,不知为何想起了叶修的那句“要幸福啊。”
傻瓜。两个傻瓜。
韩文清喉咙发痒。
一片栀子花瓣落到了地上。

fin.








皮完了。
溜了溜了。
最后求一波小红心。(*/ω\*)

评论(13)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