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隹今天嗑点啥

【韩叶】我就是个标题废怎样(一)

突然找出来初三那年码的段子……
信誓旦旦的跟人家说了会重新整理一下再发然后就忘记了_(:з」∠)_
现在把它整理了一下重新发出来,名字也沿用原来的名字,希望以前看过的小伙伴能够看到quq当然也希望有新的小可爱喜欢这些神奇的段子
最后我可以厚颜无耻的求一下小红心吗(*๓´╰╯`๓)♡嘻嘻
角色属于虫爹,ooc属于我_(:з」∠)_
本文又名《性感韩文清在线变狗》《震惊,某拳法家在游戏中满地打滚!背后的真相竟然是……》

十分短小精悍
请注意,老韩是狗,韩文请才是韩队。老韩是狗,韩文请才是韩队。老韩是狗,韩文请才是韩队。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看不下去的小可爱出门左拐不送(・ω< )★
确定要看的现在就开始吧
————分割线グッ!(๑•̀ㅂ•́)و✧————
一、
最近,兴欣养了一只宠物,这没什么。
养的是一条捡来的狗,这也没什么。
那是一条大狼狗,还是没什么。
但是,叶修给那条狗取名老韩,这就有什么了。

二、
其实老韩是叶修拖回来的。
好多人家养宠物都是一时起兴,没兴趣了又不想继续养,造就了不少流浪猫狗。
叶修晚上出去溜达的时候觉得这狗正气凛然好生眼熟。
然后就坚持把老韩拖回了住所。

三、
老韩之所以被叫做老韩,不是没有原因的。
老韩往路中间一坐,小屁孩们全都颤颤巍巍交出零食。
大哥,这是我们的过路费。

四、
不过对于狗来说,人类的零食无论如何还是不合适的。
说实话,兴欣要养一只狼狗是绝对没问题的,不就是一天一斤狗粮嘛。
但是钱谁出呢……
陈果和苏沐橙在角落嘀咕了一会,视线缓慢的挪到了叶修的烟上。
叶修:??我犯了什么错你们要这样对我??

五、
作为一只狼狗,每天的锻炼是不可少的。
同时为了防止老韩被人拐走(概率蛮小的)或者发生意外,老韩必须要人带。
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退役后蜗居兴欣的缩宅叶修了。
理所当然的是,每天人遛着狗出去,狗拖着人回来。

六、
可能因为老韩吃的肉都是叶修的烟钱买的。
也可能因为叶修天天带(被)老韩散步(拖)。
反正老韩就是亲近叶修。
当然,不排除叶修是老韩的洗澡官的缘故。

七、
老韩是只严肃的好狗,对叶修的日常挑衅嗤之以鼻。
也许你会疑惑:那为什么说老韩亲近叶修呢?
嘻嘻嘻不慌嘛故事还长着呢。

八、
叶修凝视着手中的肉块。它们是阻止他与烟相亲相爱的罪魁祸首!他恨不得将它们碎尸万段以报夺烟之仇!
“呜汪。”(呲牙)
叶修抖了一下。
“您用餐愉快。”

九、
说起来,自打老韩来了,叶修就没用过闹钟。
要么被舔脸舔醒。
要么失去被子被冻到瑟瑟发抖。
最狠的一次直接连被子带人拖到了走廊上。
叶修生无可恋。
哥,我现在退休了让我睡个懒觉吧求你了哥。

十、
只要叶修有空,老韩就坚持要叶修给它洗澡。
这样就可以顺理成章的把水擦在叶修衣服上。
就算是甩一身也不错。
反正叶修别想干着出去。
我再严肃我也是只狗我皮一下我开心。不是故意的。没有。假的。不承认。

tbc

都看到这里了真的不考虑给一个小红心吗【眼巴巴】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