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隹今天嗑点啥

改革春风吹满地

我恨 念诗之王

明天期末今天被困在里面出不去了

人物归忍3,ooc归我

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

主要就是看着好玩,遭不住的同志就别看了

人物关系自由心证

确定要看就往下拉,现在后悔还能退出去乁( ˙ ω˙乁)

最后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

么么哒


—————————大家好我是分割线—————————


改革春风吹满地~ヽ(•̀㉨•́ )ゝ


苍牙三段跳落地的时候脚滑了一下差点没崴到脚。


中国人民真争气~ヽ(•̀㉨•́ )ゝ


阿力把帽檐又往下压了一点以防止魔音贯耳。虽然肯定没用。


这个世界太疯狂,耗子都给猫当伴娘乁( ˙ ω˙乁)


齐德隆,齐东强,齐德隆的隆东强…


战斗结束,小黑还在擦汗,休息室突然走进来两个人面露凶光左右夹击就差上下其手左右其口了,吓得小黑抱紧了自己五米长的小围巾瑟瑟发抖,正准备跪下道歉的时候俩人咔叽一下坐地上了。


“哥,黑哥,你是我哥,下次咱能换个正常的歌吗?这首歌已经放了不下十次了。”苍牙大力揉按自己的太阳穴,想当初他也是个英俊潇洒气度不凡风流倜傥貌美如…不是最后一个没有,总而言之就是业务能力超强大帅哥,怎么碰到小黑就开始头发日益稀疏呢?


相比苍牙,阿力就要火爆得多:“不许再放这玩意儿了,听得人脑壳痛。”别的不说,他小辫子要炸了。


小黑茫然。啊?啥?我不是戴耳机了吗他们怎么能听到?


怀疑自己耳机漏音的小黑并没有换歌,他选择调小音量。


……

  

失败。知道为啥失败吗?| ू•ૅω•́)ᵎᵎᵎ


真让我替你感到悲哀!(ง °Θ°)ว


还差1%过关的阿力受不了了,一把把帽子掼到地上,甩开苍牙冲上来就要揉小黑的脸:“叫你换歌!换歌听到了吗!!!”


小黑不敢抖,甚至不知道该不该嘤。


天地良心,都调小音量了他们怎么还能听到?


行吧,换吧。


探戈它揍是趟着走,三步两回头。| ू•ૅω•́)ᵎᵎᵎ


探戈它揍是趟着走,当得啦啷嘀当。~ヽ(•̀㉨•́ )ゝ


探戈它揍是趟着走…


看着咔叽一下坐下来的两个人,小黑觉得眼前的画面有点眼熟,但是此刻他的内心没有一丝波动甚至写起了波动方程式。


整个故事以小黑在老板娘的建议下换掉了插上也会外放的耳机为结局。


至于故事的后续——


小黑皮笑肉不笑,对着两个想再听一遍歌的人握紧了拳头并缓缓的竖起第三根手指。


现在请听第一个话题,母猪的产后护理。


fin.


评论(4)

热度(24)